今天steven想和大家探討一個主題:

如何讓好的夢境持續成真呢?

 

大家是否最近有做夢呢?

這個夢境的好和不好我們該如何解讀呢?

周公解夢的解讀有些人說準有些人說不準?

這些夢的結果和現實生活到底該如何解讀呢?

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這句話是不是真的呢?

如果可以的話,

好的夢境我想要讓他不斷成真,

真的可以嗎?

 

Steven並沒有很想要提到太艱澀的理論,

但是我們可以透過簡單的思維,

很快就能發現這其中奧妙的地方

好的夢境絕對能夢想成真!!

 

總結歸納,

讓夢境實現的以下兩點方式:

1.內心自我的渴望

2.潛意識的自我問句

 

以下是Steven今天對夢境和潛意識

和大家作一個分享:

第一點:「內心自我的渴望」

談到夢境就不能不提到,

精神權威佛洛依德,

他曾經提到:

「夢是一種在現實中實現不了,

和受壓抑的願望的滿足」

 

還有一位他的大弟子榮格認為:

「夢境是一種潛意識智慧的表現。

夢不單代表做夢者過去的欲望,

也是做夢者對未來憧憬的表現。」

 

渴望改善過去不好,

渴望未來好的憧憬,

想像一下未來渴望的自己,

想像一下已經受夠現狀的自己,

內心當中在現實生活中無法滿足,

經常就會透過夢境來達到,

這是多數人都會認同的真實體驗,

那麼接下來的問題就是,

如何讓好的夢境持續成真呢?

首先我們要先來了解

以下觀念:

 

Q:周公解夢如何看待解讀?

周公解夢很多人都覺得很準,

也有很多人覺得不準,

有沒有一個更精準的說法呢?

同一個「掉牙齒事件」周公解夢,

有些解讀牙齒掉落是骨肉分離,是分離的跡象,

有些解讀牙齒掉落是汰舊換新,是成長的跡象,

周公解夢是源自於民間流傳的解夢統計學,

但是周公解夢唯一關鍵,

沒有辦法統計的是:「當下做夢人的潛意識」

也就是無法統計,

對夢人對夢境內心潛意識是如何解讀的,

只能針對發生的結果來統計夢境的連結關係,

所以關鍵就在於潛意識的自我對話,

才是影響周公解夢統計結果的關鍵所在.

 

第二點:潛意識的自我問句

 

世界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,

在過去的四十年期間,

不斷的一直提到:

「你和自己如何對話,

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」

 

換言之就是,

你如何解讀夢境好壞,

真實的生活就呈現什麼樣的你,

我們如果解讀的正面居多,

那麼好的事情就會發生機率就提高,

但是同時也有作負面的解讀,

那麼不如意的事情也會發生,

 

華人no.1演說家佳興成長營黃佳興老師常說:

「改變潛意識就是寫下新的程式

金剛學苑的創辦人格西老師也常說:

 「睡前是最好練習潛意識的時間」

提問式銷售巔峰學院創辦人林裕峰老師常說:

「問對問句,問對人生...也就是對你說」

所以會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的,

絕對都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.

 

Q:那要如何讓好的夢境持續發生呢?

關鍵在於歸納的第二點:潛意識的自我問句

人們只會對問題產生的時候才會開始思索,

當沒有辦法問出一些問題的時候,

大腦是不會去思考的,

 

整理世界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及許多老師的心得,

很多寶貴的自我對話問句,

分享給大家:

「發生這件事情,對我有什麼三個好處?」

「抒發這樣的情緒,結果是我要的嗎?」

「看見代價背後的價值」

「想像一下未來的自己是多麼有價值?」

「我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我作對了哪些事情?」

「你快放棄的時候,你是怎麼支撐你的?」 

「這一年你是怎麼實現目標的呢?」

「實現過程遇到哪些辛苦的事?你都怎麼突破的?」

「給一個一年前的你,一樣正在努力的人一句鼓勵的話」

 

讓夢境實現的兩點方式:

1.內心自我的渴望

2.潛意識的自我問句

 

不論是在夢境還是在現實生活發生不如意的當中,

我們要先多問問自己這些問句

但是在關鍵時刻,

多數人都無法想到這些問句呢?

因為我們沒有每天在操練想這些問題?

推薦給大家在運動的時候,

或是在睡覺以前的咖啡冥想,

正好是放下手邊的工作,

給自己沉靜的時間,

和自己最深層的對話,

祝福大家夢想成真,

有夢最美,真愛相隨.

 

如果想索取更多財商筆記的朋友,可以點擊以下連結加入我為line好友唷~

手機版可以直接點擊以下加好友:

如果是用電腦版觀看,請掃描QR CODE 加入好友,獲得最新的財商筆記唷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按右上角的""或下面的"用line分享給朋友看"唷!!

你們的分享是我創作最好的鼓勵!!

 

SV財富教育資訊網-帶您邁向財富自由人生

痞客邦:http://s1t1even.pixnet.net/blog

E-mail:jeffreystephen002@gmail.com
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vfree123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1t1even 的頭像
    s1t1even

    SV財富教育資訊網

    s1t1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